2022.07.05

賀【里仁為美 及 慶仁建設 林境】榮獲 德國iF DESIGN AWARD 2022肯定

2021第九屆台灣景觀大獎 結果公布,二案獲獎:
【慶仁建設 林境】榮獲 iF設計獎(iF DESIGN AWARD)
【里仁為美】榮獲 iF設計獎 (iF DESIGN AWARD)

關於iF設計獎
自 1954 年以來,iF 設計獎已成為卓越設計的品質標章。iF Design 品牌以其傑出的設計服務聞名全球,iF 設計獎也成為全球最重要的設計獎項。iF 設計獎作為世界上最重要的設計獎項之一,每年表彰在各個設計類別中的成就:包含產品設計、包裝設計、傳達設計、服務設計、建築和室內建築設計、專業概念、用戶體驗 (UX) 以及用戶介面 (UI) 等。所有獲獎作品將在 iF Design全球官網 www.ifdesign.com中展示,同時發佈於iF Design App / iF 設計應用程式中。